Seven moons.

可以叫我:【月亮】
rose came ashore.

【极禹】南平北塔 23

*禁抄袭,搬运

*勿上升真人

*严重ooc

*关注,点赞,评论

*非典型先婚后爱

*双A



预言


   张泽禹心下一紧,张极手急眼快的躲开了巨虫的攻击,左脸被划出一道小口子,血液随着张极的动作溢出血丝,臂同样被划破了衣衫,训练服外面的黑色带子落在地上,被巨虫的尾巴压住。


   这里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大的变异巨虫?


   张极看了一眼自己的左臂,已经开始流出黑红色的血液,皱了皱眉,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:该死的。


  张泽禹抽出了自己的蝴蝶刀,挡在面前,左航和苏新皓已经冲在了前面,出于哨兵的本能,他们下意识的保护自己的向导。


   夏沫在旁边咬咬牙,看向那个巨虫,似乎自己曾经在哪来看到过,揪住了衣角,看向巨虫的眼睛,有些熟悉,在哪看到过?


   张极的脑袋有些晕,精神力开始有些紊乱,精神海开始剧烈晃动,张泽禹隔着很远都能感受到。


   “张泽禹,小心,它的牙有毒……”张极嘴角带着一道血痕,张极迫使自己对张泽禹单膝下跪,用手撑着地,第一次,对张泽禹,跪了右膝。


   张泽禹竟有一刻想哭,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哭,或许是因为张极受了伤,又或许是因为张极为他跪下了右膝。


   “张极……”


   一滴恶心极了的口水滴到了张泽禹的脚边,张泽禹微微皱眉,缓缓的抬起刀,顿时血溅一身。


   朱志鑫和夏沫早已吓的呼吸急促,朱志鑫伸了伸手却没发出声音,胳膊上的痛致使他头有些发疼,精神力在扩散,现在只有张泽禹能稍微抵制一下周围的白噪音,这样能让朱志鑫的精神海好一点。


   夏沫没受什么影响,只是对朱志鑫的精神力的突然波动有些疑惑,关键时刻冲过去,拉出了巨虫下的张泽禹:“张泽禹!小心!”


   刺眼的灯光照在张极的脸上,张极皱了皱眉,用手遮了遮光,缓慢的睁开眼睛,明明刚才很亮,睁开眼时却发现周围一片漆黑,中间泛着光圈,张极抬头一看,是一个银白黑色的星体,或者说,是可以被操纵的外星飞船。


   张极潜意识认为它是外星系的星球。


   和蓝星极像,应该也能生存。


   远处突然飞来了一个黑红色的超大星体,直接撞上了刚才的那个星体,撞的稀烂,但黑红色的星体似乎没受到伤害,张极低头看一直往下掉的银白黑星体,旁边出现了一抹蓝,是蓝星!所以两颗球体碰在一起时到底在干嘛?为什么那颗……哦,不对,那只形似星体的外星飞船要把他们都撞的稀碎?


   张极扫了一眼周围,远处出现了一抹白光,和刚开始一样刺眼,张极定睛一看,那是一个人。


   身影有些熟悉,好像……好像……


   “张极,BT7-19星球,救它,BT7-19星球,救它……”


   好像张泽禹!


   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了,太熟悉了,是他每天晚上听到都想拆之入腹的声音,是他的爱人,强大的爱人。


   BT7-19?为什么他从来都没听过?


   是外星系的吗?


   张极能保证,这肯定不是他们人类所在的银河系,这肯定不是,或许……这是个预言?


   BT7星云,到底为什么要救它?


迷雾森林湖——


   张极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,紫外线挺强的,照的他现在浑身干燥,他想喝水,很想很想。


   张极撑起身子坐了起来,四周看了看,没有人在他旁边,倒是有条绿色的巨蟒在他旁边虎视眈眈的吐着蛇信子,离他只有30米远,张极自诩观察能力挺强的,但关键时刻这不太好,太早看到怪可怕的。


   张极觉得自己要是再晚点醒来,估计他已经升天了。


   这条巨蟒比其他任何巨蟒都要大,足足有32.5米长,变异过的,张极一直都很想知道敌人的变异药水到底是拿什么做的,可以把动物变的那么大估计这条蛇应该把他围起来了。


   ‘嘶——’但好像现在不是张极该想这些的时候。


   现在应该想……跑!
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!”张极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明明自己应该可以打得过那条有剧毒的巨蟒,为什么自己要想夸父追日一要提着自己的破衣服然后像疯子一样跑?还边跑边叫?


   张极在快要靠近蛇围着他的尾巴时,转身跳起,掏出配枪,利落的朝巨蟒的右眼打了两枪后落地,蹲在地上微微颔首死死盯着巨蟒的动向,他在找巨蟒的七寸。


   耳边刮过的风吹的张极脸上和手臂上的刀生疼,但张极感觉不到,因为在他愣神的一刻巨蟒不见了。


   张极站起身,旁边的树微微抖动,巨蟒突然从他背后袭来,张极迅速赐给它了一个极速扫堂腿,巨蟒应声倒下,张极朝它的七寸开了两枪,本来以为没什么事了,结果巨蟒的尾巴直接卷上了他的腰,张极只能在短时间内从腰上拿到了短刃,一刀切断了它的尾巴,巨蟒一分为二,视野里一小块黑影消失不见。


   等等,他发现了一件事,刚刚巨蟒为什么缠到如此之慢,而且还有意识的懂得怎么偷袭隐藏,明明刚刚可以直接迅速勒紧张极然后吞之入腹。


   刚才有人在控制巨蟒!


   到底是谁?


   而且……他刚醒来的时候为什么在这里?!


   “张极!”张泽禹本是以为树丛里有什么,声音特别大,他本来还以为是哪两个哨兵起了争执,本想去坐收渔翁之利,结果却看见了站在已经嗝屁了的巨蟒旁边,脚下还有血潭的张极。


   或者说……衣衫褴褛的乞丐张极。


   “张极……你这……蓝星21世纪流行的叙利亚站场?”张泽禹指了指树枝上挂着的蛇尾,和杂草上的一些布料。


   “没有”声音挺冷的,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张极这是有点尴尬。


   除非你是瞎眼的。


   “张极,你哪去了?我们刚弄完那只损色虫你就不见了”张泽禹声音平稳,丝毫没看出他着急的样子。


张极:感情淡了。

张泽禹:你一个人能打死一头牛。


   “不知道,我醒来就在这里了”张极顿了顿,面色凝重,眉头微微皱起,张泽禹一向觉得张极很帅,思考的时候很帅:“我是被人带过来的”


   被人带过来的?


   人是谁?


   谁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里把身为S+级哨兵的张极带到这里?


   不会是HMB-7星云的那个老头手下的人吧!不,他们不应该被称为人,他们根本就不像人!


   张泽禹皱着脸,看向了四周。


迷雾森林山洞——


   “朱朱,吃不吃橘子?”苏新皓拿着橘子在朱志鑫面前晃,被朱志鑫面无表情的推开:“不吃”


   “吃鸡腿吗?”朱志鑫也不知道苏新皓从哪拿来的鸡腿,嫌弃的看了一眼苏新皓,左航听到后默默的把头扭开看向洞外的一片狼藉,朱志鑫扫了一眼鸡腿:“不饿”


   “那你无聊吗?”苏新皓真的快疯了,朱志鑫已经很久没理他了,估计他是在担心刚没的张极和刚飞的张泽禹。


张极:我没了?

张泽禹:我走的时候用飞的?

苏新皓:不不不,你们理解错了,是刚刚没看见人的张极和刚刚速度像飞一样的张泽禹。

张极:?

苏新皓:省略了一下,就是刚没的张极和刚飞的张泽禹。

张泽禹:……


   左航和夏沫识相的坐的远远的,到处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,惹得他们两个有那么一瞬间的冲动想一巴掌呼死苏新皓,至于为什么不呼死朱志鑫,你看能打得过张泽禹吗?


   朱志鑫终于在苏新皓的“逼迫”下接过鸡腿在那里津津有味的吃。


   左航看了一眼苏新皓和朱志鑫,摇了摇头,皱着眉望向了天空,都怪苏新皓和朱志鑫,害得他想邓佳鑫,也不知道他的小总裁怎么样了。


   夏沫毕竟是大家族的高等级向导,经过训练,观察力基本和张泽禹他们持平,往苏新皓刚刚烤鸡的地方一瞥,意外看见了鸡肉里十分微小的黑色监控器。

   

   “你们怎么烤起鸡了?”张泽禹走近正要从鸡肉里翻出监控器的夏沫,夏沫猛的一抬头看见了张泽禹背后破破烂烂的张极。
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!泽禹!你后面有个什么东西啊!”夏沫手一下碰到了鸡肉上的监控器,导致监控器滚到了地下。


   “他是张极”张泽禹看了一眼背后的张极,对他开口:“你赶紧找地方洗洗吧,有点吓人”


   “那为什么刚刚过来的时候没在旁边那个湖洗?”


张泽禹:……你问我我问谁?


   “啊,是张极长官啊!哈哈”夏沫理了理衣服,尴尬的笑了笑。


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张极看了一眼地上的黑色小方块。


   “监控器”朱志鑫和苏新皓走出来还一脸懵逼,左航抱着臂在不远处开口。


   朱志鑫拧着眉,妄想从地上的那块废铁里看出点什么。


   “苏新皓,你在哪里找到的鸡?”张泽禹看了一眼,断定这肯定是苏新皓打的鸡,毕竟苏新皓细心,这毛拔的真干净。


   “它自己跑过来的”苏新皓说完后众人感到背后一阵发凉,夏沫颤颤巍巍的开口:“这只鸡是人为赶过来的……”


   “所以……我们这是……被监视了?”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老规矩:点赞,评论,推荐,关注,订阅


拒绝白嫖。


期待长评!


接下来感情线可能会少,专注走剧情了。




评论(17)

热度(6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