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 moons.

可以叫我:【月亮】
rose came ashore.

【极禹】南平北塔 22

*禁抄袭,搬运

*勿上升真人

*严重ooc

*关注,点赞,评论

*非典型先婚后爱

*双A



第一顺位


迷雾森林境内——


   张泽禹还是同意了夏沫和他们一队,这导致张极的脸色很不好看,不过现在张泽禹没空哄他,万一一个不小心被其他人或其他不是人的东西一刀抹脖,那可就得不偿失了。


   他可不想英年早逝,又或者年纪轻轻就守寡。


   张极盯着在前面走的张泽禹,实在受不了了,张泽禹再不理他,他就……他就……


   “张泽禹……你理理我嘛……”张极声音虽然平稳,但还是可以轻易的听出来,他在撒娇。


张泽禹:看吧,说了不要理他。


   “哦……”张泽禹推了推向他凑进的张极,深吸了一口气,尽量压住火气的抬头看向张极那张惨绝人寰的脸:“张极,你挡我道了……”


张极:感情淡了。


   ‘咻—咻—’一堆飞镖袭来,张泽禹用力推开了张极这个挡他视线的家伙,按住张极的肩借力蹬了起来,在空中旋转了160°,利用腿长的优势将飞镖尽数踢了回去。


   离他们不远的苏新皓和朱志鑫自然也碰到了这种情况,立马警戒的看向周围,两人小心翼翼的和他们集合。


   夏沫先一步的站在了张泽禹的背后,和他保持了一些距离,又想贴近他,手心被掐的通红。


   左航瞥了一眼夏沫,歪着头看了一会儿,轻笑的摇了摇头,向张泽禹走去。


   张泽禹还是相信张极的。


   相信张极能保护还他们所有人。


张极:张泽禹,你个老六。

张泽禹:我爱你,最爱了,加油。

张极:我怎么没感觉到?

苏新皓:张极,兄弟就靠你了。

朱志鑫:很好,我觉得你很靠谱,小宝交给你我放心。

左航:大冤种张极。

夏沫:张极长官,张泽禹说他相信你,你快去。


   张极一个人脱离了团队,朝树林的阴森处走去,现在虽然是大白天,可林子里却是黑漆一片。


   太阳被树叶遮住了。

   导致太阳看不清底下的黑暗。


   树丛微摇,张极顿下了脚步,掏出了短刃,一点点的向那里靠近,他是个S+级的哨兵,可这里遍地都是A级以上的哨兵。


   总有一天,他们会成为正式的军人,踏出蓝星外,和那些具有法西斯精神的怪物抗战,他们是人类第一保障。


   ‘咻——’一只飞镖贴着张极的脸飞过,张极第一时间偏头躲开,将短刃丢进了树丛,三两下揪出了蹲在里面的一个A+级哨兵。


   张泽禹在看见张极差点被飞镖刮到时,手紧了紧,夏沫看了一眼,冒犯的伸出手握住了张泽禹的手,张泽禹疑惑似的看了她一眼,抬了抬被握住的手,抽了出来,安抚的对她微笑了一下。


   “夏沫,你喜欢我吧……”张泽禹看着远处在逼问那个哨兵的张极,眼里带笑意。


   “嗯……你看出来了?”夏沫心揪的很紧,眼眶里充满失落,身体突然感觉到有些冷,微微抖动,估计是被喜欢的人问出这句话的欣喜激动,和明知他们两个不会有结果的失落。


   “夏沫,其实我很好奇,你是什么时候喜欢的我,我记得……我没遇见过你”张泽禹对着张极笑了一下,深深刺痛了夏沫的心,或许他和别人真的很相配。


   “或许你不记得了,泽禹少校……”夏沫顿了顿,张泽禹掀开了微垂的眼帘,看向夏沫,那是他16岁时的名号,张泽禹少校,他那时候还不是真正的军官。


   只是家族里培养的人才。


  “泽禹少校,有时候,我真的很讨厌,你当初为什么要救我……”


3523年6月4日——


   依旧是树荫,依旧是林间的小船,依旧是16岁的张泽禹。


   张泽禹躺在船上,脚架在了船边,嘴里叼着一根绿色的狗尾巴草,右脚一点一点的,面部的线条还是有些容和,眉峰自带英气和平易近人的味道,两种风格相撞,给了16岁还性格不羁爱自由的张泽禹独特的气质。


   他今天是逃了课出来游玩的,只有这片林子禹泽家才不会废力去找,每次到这里扭头就走。


    微眯的双眼睁开,张泽禹看向了手里的黑色石子,船虽着张泽禹的精神力转了一圈,张泽禹瞄准了一个方向将黑色石子丢了出去,林子里传来叫声,几只鸟从中飞出。


   张泽禹拿起竹竿将船撑到了离岸边稍近的位置,蜻蜓点水的踏上了岸,走进了林子。


   “求求你们,放过我……”夏沫护着头,她当时在夏家没有任何一点地位,因为是前夏家家主嫡女的地位,在下一任家主继位时,第一时间就派人追杀她,那时她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B级向导。


   ‘嘭——’几个A级哨兵倒在地上,吓的夏沫低下了头。


   “别跪在地上了”一个清透的少年声响起,夏沫眼前出现了一双黑色的靴子,上面标着禹泽家的太阳的标志。


   夏沫抬起头看向张泽禹:“你是……谁啊?”

   

   “你可以叫我泽禹少校,我得走了,我是逃课出来的,现在该回去了”张泽禹看了一眼通讯手表,迈开了腿。


   “你要自力更生,宅斗不需要我教吧!”张泽禹在远处抱着臂说了一句,随后不见身影。


   “泽禹少校,我会的”夏沫垂眉。


   张泽禹看着垂眉的夏沫,心下了然,挑了挑眉,他实在是没想到当初自己只是路见不平,顺手帮了一个小忙,便引得一场孽缘。


   抬眼看向张极,张极已经拔下了那位哨兵的名牌,还顺带拔下了那位哨兵抢的其他名牌,估计是他失策了,抢到了他们头上来。


   “夏沫,你知道,我只是顺手而已”张泽禹看了一眼夏沫,朝着张极走去,他不会再选择别人了,他的第一顺位永远是张极。


迷雾森林深处——


   张极看了看周围,现在已经是晚上了,结果还没有虫族出现,张极不露声色的皱了皱眉,发觉到不对劲。


   这里只有他们六个人,方圆几里外没有任何声音,除了从远处玫瑰丛发出的风声。


   等等,森林里怎么可能有玫瑰丛!


   风声不对劲!


   “张极,别动!”张泽禹盯着张极身后的巨大虫族,像是变异的一样,苏新皓和朱志鑫吞了吞口水,朱志鑫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臂有些疼,蔷薇花周围的细小线条蔓延到了上臂。


   朱志鑫的意识有些模糊,左航察觉了朱志鑫额头的冷汗,瞥见了背后黑暗树丛中的人影,将手中的刀丢了过去,等左航走近只拿到了衣服的一角。


   是黑色的。


   “苏新皓,看好朱志鑫”左航望向了那人跑走的方向,他就说怎么一直感觉不自在。


   原来他们一直在被监视。


   有人屏蔽了他们的感官。


   到底是什么东西……竟然可以屏蔽他们的感官!


   张极背后的巨大绿色毛毛虫直立起了身子,嘴里张开,张泽禹看清了立面几百排的牙齿和里面的血浆,张泽禹瞪大了眼睛。


   “啊!张极!”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老规矩:点赞,评论,推荐,关注,订阅


拒绝白嫖。


期待长评!


我水文了,这篇过渡。



   


评论(15)

热度(6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